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

近日据海外消息,Jeep在意大利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Impulse”(冲动)的全新自由侠特别版车型,该车型受最近在Disney+流媒体平台上推出的洛基电视剧的启发,以自由侠Limited高配版为基础打造,车身带有特殊的蓝色涂装和专属徽章。

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图1

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图2

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图3

外观方面,新车较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前脸装备有亮黑色经典七孔式进气格栅,车顶上方带有黑色行李架,车侧则配有18寸炭黑色多辐式运动轮毂。车身底部装配有磨砂质感的黑色运动包围,越野风格更加浓重。并且,新车还在车辆C柱上带有限量版专属标识,彰显了车型身份。

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图4Jeep推洛基联名版自由侠搭1.6T/特殊配色-图5

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设计,配有分区自动空调、8.4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Android车机互联功能等。动力上,新车将配备最大功率96kW的1.6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传动方式为前轮驱动。或是配备最大功率141kW的4x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传动方式为全轮驱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