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全新动力/配置丰富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Jeep全新的Renegade 4xe(自由侠)在西班牙市场正式发售,起售价为38,551欧元(约合人民币29.64万元)。据悉,新车是Jeep旗下首款进入欧洲市场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且配置十分丰富。

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混动系统/配置丰富-图1

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混动系统/配置丰富-图2

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混动系统/配置丰富-图3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Jeep家族式的七孔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两侧经典的原形大灯,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配有17英寸合金轮毂,车顶行李架以及哑光黑色的运动包围,越野风格更加浓重。内饰部分采用全黑色设计,配有分区自动空调、8.4英寸中控屏、语音控制、苹果CarPlay和Android车机互联功能等。

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混动系统/配置丰富-图4

Jeep推出全新自由侠搭混动系统/配置丰富-图5

动力方面,新款Renegade 4xe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作用于前桥的1.3T GSe汽油发动机和作用于后桥的小型电动机组成。该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为27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同时配有四驱系统。此外,新车配备了容量为11.4kW•h的锂离子电池,可在在纯电模式下,可行驶44km,且纯电模式下最高车速被限制在了13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