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Jeep将计划推出一款全新入门级小型SUV,新车定位将比Jeep自由侠更低。据了解,Jeep 品牌负责人 Christian Meunier 在公司成立 80 周年庆祝活动上表示:“计划到2025年,Jeep将在所有细分市场上推出一款零排放车型”。这将意味着,全新入门级SUV大概率将搭载全新纯电动力。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图1

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图2

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图3

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图4

Jeep全新入门级小型SUV大尺寸格栅/搭新动力-图5

外观方面从外媒曝光的渲染图可以看出,新车将延续Jeep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整车外观采用方正的造型设计,线条平直硬朗。前脸采用经典的按尺寸多孔进气格栅,车侧配有标志性的梯形轮眉,尾灯采用方正的设计,尾部配有外挂式备胎。新车或将基于Stellantis集团的全新CM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将搭载双电机系统,传动方面依旧为四轮驱动。同时,新车有望搭载容量为37kW·h 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可达482公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