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雷诺旗下的跑车品牌Alpine双门跑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是Alpine A110的改款车型,该组谍照是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赛道附近的道路上拍到的。新车将在外观、内饰、悬架以及动力上进行升级调整,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图1

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图2

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图3

外观方面,根据新车谍照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前脸保险杠造型将进行小幅度升级,分体式头灯造型时尚。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造型酷似保时捷,将采用双门跑车布局,车身线条饱满流畅,底部配备多辐式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配备小尺寸尾翼和独特造型的尾灯,下方采用中置排气。

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图4

外观酷似保时捷Alpine新款跑车曝光4.4秒破百-图5

动力部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新车的具体参数信息,当前车型的入门款车型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kW,峰值扭矩为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4.5秒破百,最高时速为250km/h。而高性能版车型A110 S将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提升至了215kW,4.4秒破百,最高时速可达260km/h。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