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雷诺在最近的Electropop活动中,老板Luca de Meo确认雷诺旗下运动品牌Alpine的首款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问世。并在活动中公布了一个预告片,展示了三款车型的轮廓。

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1

从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首款车型即为Alpine A110的全新纯电版本,新车外观预计延续了现款A110的紧凑运动造型。据悉,Alpine目前正在与英国品牌莲花共同开发全新纯电跑车平台,待开发完成后,Alpine A110纯电版车型有望率先使用该平台。

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2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3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4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5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6此前曝光的雷诺 5 EV渲染图

预告中的第二款车型或为即将推出的雷诺 5 EV高性能掀背车,新车将使用全新的CMF-BEV 平台打造。此前,全新一代雷诺5 EV的概念渲染图已经被海外媒体多次曝光。新车整体外观造型方正,车身多处致敬了经典车型的设计元素,车头还换装了雷诺全新扁平化LOGO。全新雷诺5 EV侧面线条十分硬朗,车尾配有一个尺寸不小的尾翼,预示着新车将拥有不俗的动力表现。新车预计将在2023年投入生产,并有望在2024年正式投放市场。

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7

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8

雷诺将推三款新车 竞争保时捷Taycan/最快2024发布-图9

1982-1984年款雷诺Alpine A310 V6 Boulogne

第三款车型从轮廓上来看,预计将是一款全新的豪华旅行双门轿跑车。从图片来看,新车将会采用溜背式的造型设计,极具运动风格。从历史来看,Alpine曾在1973年推出过一款名为“Alpine A310”的双门GT跑车,鉴于雷诺已经“复活”了A110,那么复活这款A310也将成为极大可能。新车有望使用雷诺专为中型和大型车打造的CMF-EV平台。待推出后,新车有望成为奥迪e-tron GT和保时捷Taycan等纯电豪华跑车的竞争对手。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