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

前不久雷诺旗下运动性能品牌Alpine发布了一款艺术车,该车基于Alpine A110打造,仅限量生产4台,其中3款对外发售,据悉价格高达百万人民币。此前曾有消息表示Alpine A110或将进入国内市场,并且在今年的上海车展期间A110还来到了上海进行了展示,不过目前是否引进还没有确定,今天不妨先来看看这台艺术车有哪些亮点吧。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1

Alpine A110最早于2017年首次发布,并且同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同时A110还是雷诺运动高性能品牌Alpine复活后的首款车型,该车的造型设计注重流线感、空气动力学以及轻量化表现,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官方数据显示0-100km/h加速为4.4秒。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2

本次的A110艺术车是Alpine品牌与阿根廷艺术家Felipe Pantone联手打造的产品,大家在艺术车上看到了独特花纹设计,均为Felipe Pantone亲手纯手工绘制上去的。据悉这些有红、白、蓝等方格图形组成的图案,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可以在车辆静止的状态下,也能感受到流动的速度感。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3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4

同时由于限量生产的4台车均采用了纯手工绘制的方式,并且Pantone还在每款车上增加了一些专属细节图案,因此面向全球发售的这三台车,每一台都是独一无二的。Alpine官方也表示,每台车的花纹绘制过程都需要花费数周才能完成。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5

限量发售3台/纯手工绘制 Alpine A110艺术车-图6

本次的A110艺术车的亮点主要在于外观涂装方面,因此动力系统延续了常规版A110车型的配置,搭载了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2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目前官方公布的该车售价为12.5万欧元,折合人民币约98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