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电动新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透露了更多有关其电气化战略的信息,其中便包括到2025年雷诺电动车型份额达到65%,到2030年雷诺电动车型的比例达到90%。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1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2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3

据悉,雷诺计划到2025年推出10款全新的电动汽车,预计其中包括基于CMF-B EV平台打造WLTP续航里程可达400公里的雷诺5,以及一款或命名为4ever的全新SUV车型。此外,雷诺还计划利用CMF-EV架构推出全新的C级和D级车,新车将拥有更加宽大的内部空间、理想的重量分配,WLTP续航里程预计可达到580公里。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4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5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6

雷诺发布电气化战略规划到2025年推10款新车-图7

除此之外,雷诺旗下运动品牌Alpine也将在未来推出3款电动车型。首款电动车预计为Alpine A110的全新纯电版本,将于2024年亮相。第二款新车为一款跨界车,或可视为雷诺5纯电车的高性能版本;第三款新车或为一款跑车,上市后或将和保时捷Taycan进行竞争。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