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诺旗下运动品牌Alpine继发布Alpine A110车型后,又即将推出全新车型R5 Alpine。据悉,新车基于雷诺全新轿车雷诺5打造,并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强化。此外,还有媒体称Alpine品牌将入华销售,未来该车有望一并进入国内市场。动力上,新车将搭载最大输出功率为158kW的前置电机,该车零百加速时间约为6秒。同时新车搭载容量为52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约为322km。

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图1

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图2

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图3

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图4

雷诺全新车型外观曝光双门造型设计/宽体车身-图5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轮廓较为方正,前脸配备封闭式格栅,两侧大灯造型十分新颖,辨识度极高。车身采用双门设计,侧面配有大尺寸轮毂,且轮拱位置非常突出,营造出宽体车身效果,整体极具运动气息。车尾部分配有贯穿式尾灯,还提供了大尺寸扰流板和造型以为夸张的扩散器设计,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属性。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