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张全新铃木雨燕(Swift)的SUV版本渲染图,新车将被命名为雨燕(Swift)Cross,目前正在秘密开发中,或将于2023年正式发布。新车在动力上预计将延续现款雨燕的1.4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部分车型或将采用混动动力,在提升动力表现的同时对油耗和排放进行再度优化。

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图1以下图片均为现款雨燕运动版(Swift sport)

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图2

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图3

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图4

铃木雨燕Cross渲染图曝光对位锋兰达/或后年发布-图5

外观上,从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全新雨燕Cross将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蜂窝式进气格栅和大尺寸横格中网,两侧全新LED灯组融入格栅内部。另外,保险杠上还配有粗壮的银色护板,极富时尚气息。整体来说,方正的车身造型和粗壮的D柱让整车酷似铃木旗下经典SUV“英格尼斯”。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