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12V轻混系统

近日,网新社获取了一组全新铃木雨燕的实拍图,新车的外观变得更加时尚动感,同时全系都将搭载轻混系统。虽然铃木在国内已经处于退市的状态,但其在欧洲和日本市场还算是混得不错,毕竟在这些地方精品小型车还是相当受欢迎的。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1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2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755mm×1690mm×1525mm,轴距为2390mm,属于一个在小型车范围内都偏小的尺寸。但也正是得益于小巧的车身,使得它在城市当中闪转腾挪非常灵活,还顺便获得了一个不错的运动驾驶感受。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3

内饰设计和用料都显得相当质朴,好在优秀的做工还是稍稍弥补了一些质感的缺失。机械指针+液晶屏的仪表符合这个价位的基本要求,并且它并没有像某些品牌一样将收音机都减配了,中控屏或许是内饰中最具科技感的部件了。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4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5

全新铃木雨燕实拍 外观更时尚 搭轻混系统-图6

实拍的这辆车搭载的是一台1.2L自然吸气发动机+12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83匹,最大扭矩108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虽然12.2秒的0-100km/h的加速时间略显寒酸,但仅4.3L/100km的油耗表现还是相当值得称道的。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