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投产长安自主品牌车型

网上车市获悉,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的名称已经变更为重庆铃耀汽车有限公司,此举进一步淡化了铃木的印记。在铃木退出后,长安为盘活工厂产能,已经将部分自主品牌车型导入长安铃木工厂,未来预计会进一步沿用该策略,投产更多自主品牌产品。

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将导入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图1

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将导入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图2

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将导入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图3

长安汽车在2018年收购了铃木所持有的长安铃木股份,标志着铃木正式退出中国市场,不过长安铃木合资公司得到了保留。由于长安与铃木的合约到2022年才结束,因此长安铃木依旧可以继续生产、销售、悬挂带有铃木标识的车型。

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将导入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图4

长安铃木更名铃耀汽车 将导入长安自主品牌车型-图5

虽然品牌得以保留,但此前国产的车型一直没有进行更新,仍为国五排放标准,目前基本全面停售,而长安铃木的官网也已经关闭。目前,长安铃木在重庆拥有两个整车工厂,第一工厂总产能为25万辆,第二工厂一期可提供10万辆的整车年产能。

此前,绿驰汽车曾与长安铃木进行合作,计划投产纯电动车,但双方合作已经没有下文。目前,长安铃木工厂主要生产启悦出租车以及部分自主品牌车型,但利用率仍然很低,预计未来长安铃木工厂将投产更多长安自主品牌车型。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