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

提起铃木Wagon R大家可能不够熟悉,但是它的国产版本——昌河铃木北斗星应该会被广大消费者熟知。作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当年的铃木北斗星因其实惠的售价和优秀的质量被广大消费者所追捧。但随着铃木推出中国市场,这款车型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铃木全新北斗星的实拍图片,该车不仅在日本本土进行了更新换代,还对造型和配置进行了大幅升级。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1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2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方正的设计基础,但整车线条更为柔和、时尚。前脸的灯组尺寸更大,搭配镀铬装饰点缀的大尺寸中网和进气格栅,整车更加具有年轻化的气息。熏黑隐藏式的C柱设计让该车在视觉上看来尺寸更大。虽然只是四座车型,但是经过铃木的优化后,可以轻松乘坐4个成年人,后排还可以调节靠背角度,并且车内拥有极为丰富的储物空间,非常适宜家用。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3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4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5

内饰上,全新铃木北斗星也进行了优化,与奥迪A4“类似”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以及冷热杯架实用性极高。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高配车型还带有大尺寸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设计,此外还有多功能方向盘和自动空调可选,相比“一无所有”的老款车型,更加符合当下时代潮流。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6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7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8

铃木全新北斗星实拍 造型升级/A4同款内饰设计-图9

此外,新车搭载了极其丰富的安全配置。主动刹车、防碰撞预警、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监测、360°倒车影像都是该车的标配,高配车型还拥有HUD抬头显示系统。为了保障乘员安全,该车还使用了超高强度钢材并配备了多个安全气囊。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代号R06D的0.66L三缸汽油发动机配合轻混系统的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为36kW,最大扭矩为58 N·m,热效率达到了惊人的37%,百公里油耗仅需3.97L,表现十分出色。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