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铃木雨燕渲染图曝光 造型干练运动2022年推出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全新铃木雨燕的渲染图,新车计划在2022年7月率先在日本本土市场正式发布,并于次年登陆欧洲市场销售。新车的外观造型很干练,动力将搭载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97kW,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自动变速箱。

全新铃木雨燕渲染图曝光 造型干练运动2022年推出-图1

渲染图当中的全新铃木雨燕看起来很短小精悍,新车的车身造型非常的干练,前脸采用了较小可爱的风格打并且提供了炭黑多横幅以及蜂窝状两种进气格栅供消费者选购,进气格栅给人带来很强的层次感,两侧装配了全新造型的LED车灯,灯组采用了多边形设计而大灯内部采用了C字形日行灯。

全新铃木雨燕渲染图曝光 造型干练运动2022年推出-图2

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熏黑铝合金轮毂,后门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则选用了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升级了贯穿式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此次海外媒体还绘制了一组全新铃木雨燕的运动版的车型,两侧加入了多边形的空气导流槽,而车底部还加装了黑色运动包围。全新铃木雨燕运动版车型的车尾部显得非常的个性化,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车底部采用了黑色的包围,上面采用双边单出的圆筒造型的尾喉设计。

全新铃木雨燕渲染图曝光 造型干练运动2022年推出-图3

据海外媒体透露,铃木全新一代雨燕内饰也将进行升级优化,或将配备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新的液晶中控屏幕。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