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

近日现代汽车在美国洛杉矶车展上亮相了全新IONIQ 7的概念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十分新颖,内饰不同于现在的任何量产本车型,采用大量环保材料打造出了一个“小型客厅”。据悉,新车将于2024年量产,动力上,现代官方表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将超过483公里,电量从10%充到80%仅需20分钟。

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图1

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图2

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图3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造型十分科幻,新车前脸配备了像素化的贯穿式LED灯组和超大尺寸进气格栅。车身侧面来看,新车线条十分平直,轴距将达到3.2米,车门采用对开门设计,底部配备大尺寸多辐式轮毂。车尾部分配备了超大尺寸的透明挡风玻璃,玻璃周围布局了像素式尾灯。

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图4

现代全新SUV亮相采用对开门设计内饰像客厅-图5

内饰方面,新车融入了“休息室”设计理念,采用大量环保材料打造内饰,车内座椅看上去很有高档家具的感觉,座椅还带有旋转功能。此外,新车车内还带有黄色氛围灯,配合木质饰板和织物内饰,使新车内饰看上去十分温馨。车内中控台处还带有一块贯穿式的液晶屏,为新车增添了极强的科技感。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