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E-HS9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张现代全新SUV的渲染图,新车名为IONIQ 7,在目前已曝光的IONIQ系列中定位最高,或与现代帕里斯帝同级,预计将在2024年正式上市。

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H-ES9-图1

同已经亮相的IONIQ 5和IONIQ 6一样,新车也将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动力上预计会搭载双电动机,配备容量至少达到100kW·h的锂电池组,续航里程有望达到500公里。外媒消息显示,新车有望搭载800V超级快充,预计仅用18分钟便可将电池电量提升至80%。

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H-ES9-图2

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H-ES9-图3

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H-ES9-图4

现代全新SUV渲染图配置丰富/酷似红旗H-ES9-图5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设计风格和IONIQ 5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车头酷似红旗E-HS9。其中,由贯穿灯带、封闭格栅、矩形头灯三部分组成前脸,视觉效果不仅简洁,还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侧面车身线条较为粗犷,相对车头区域而言更具肌肉感。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会搭载L3级驾驶辅助系统,并有望搭载与捷尼赛思G90相同技术的空气悬架和后桥转向系统,整车的驾驶表示令人期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