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

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轿车IONIQ 6的渲染图,新车基于现代E-GMP平台打造,是现代IONIQ系列的第二款产品,预计将在2022年内正式推出。届时,新车将和特斯拉Model 3、宝马i4等纯电动轿车相竞争。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1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2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3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和早前频频曝光的路试谍照看,新车采用溜背造型设计,车顶十分圆滑、和苹果鼠标近似。与棱角分明的IONIQ 5不同,新车的车头和车身大多采用圆滑的曲线设计,贯穿式的黑色格栅和造型小巧的头灯均使新车看上去更加简洁。除此之外,新车配备了全新造型的银黑双色轮毂,隐藏式门把手。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4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5

现代全新轿车渲染图溜背车身设计/配隐藏门把手-图6

内饰上,新车预计搭载超大尺寸的悬浮式屏幕,预计整体的科技感表现不错。动力配置方面,新车预计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并配备容量的77.4kW·h的锂电池组。此外,外媒猜测称,新车还有望提供58kW·h的版本,该车售价和续航都将有所降低,从而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