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

近日一组现代IONIQ 5的新版本车型的路试谍照在海外曝光,从亮黑色轮毂以及具有运动气息的车身包围看,新车大概率为IONIQ 5的性能版本。预计将搭载起亚EV6 GT同款的动力总成,前后双电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30kW,峰值扭矩有望达740N·m,同时匹配四驱动力系统,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预计为在3.5秒左右。新车将作为2023款车型在海外市场推出,按照以往新车投放节奏看,新车将在2022年内正式发布,上市后或将成为大众ID.4 GTX以及即将在慕尼黑车展亮相的ID.5 GTX的竞争对手。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1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2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3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4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5

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普通版一致,车身采用了黑色涂装,底部搭配银色且带有条纹装饰的车身包围,前脸的亮黑色封闭格栅与像素化风格的头灯组搭配个性十足。与普通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侧面装配了双五辐亮黑色轮毂,搭配的倍耐力P Zero轮胎胎面也更宽。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6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7

现代全新性能车曝光搭熏黑轮毂/预计2022年发布-图8

除此之外,新车的离地间隙似乎也比普通版车型更低,预计配备了全新的悬架系统,并可通过改变驾驶模式对车辆的行驶姿态进行调整。从已经推出的现代N系列车型配置看,新车正式推出时或将配备全新设计且造型更显运动的外观套件,包括后扩散器、侧裙、前保险杠。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