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背设计,对标特斯拉Model 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全新轿车的路试谍照,新车是起亚新开发的一款纯电动车型,被命名为IONIQ 6。据悉,新车将基于现代E-GMP纯电平台打造,预计将于明年正式亮相,并有望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新颖对标特斯拉Model 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图1

外观新颖对标特斯拉Model 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图2

外观方面,根据曝光的路试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将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两侧大灯造型圆润。车身侧面来看,现代IONIQ 采用溜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圆润流畅,下方配备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配备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尾灯,车身整体造型运动感十足。

外观新颖对标特斯拉Model 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图3

外观新颖对标特斯拉Model 3现代全新轿车曝光-图4

动力部分,现代IONIQ 6预计将提供单电机版本和双电机版本,并配备77.4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600公里以上,具体参数信息以明年现代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新车上市以后,预计将把特斯拉Model 3作为直接竞争对手。

网友还看了
朗逸 朗逸 9.4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轩逸 轩逸 10.86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