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

目前一汽丰田旗下全新锐放已在2021年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发布,该款车型同为海外市场中的卡罗拉Cross车型。新车动力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相比海外1.8L引擎动力也将更强。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1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2

一汽丰田全新锐放头部装配了熏黑点阵式进气格栅,两侧LED头灯组造型延伸至翼子板处,下方格栅则选用了熏黑多横幅式造型设计。车身侧面装配了亮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框饰条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与品牌旗下RAV4车型保持高度相似。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3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4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5

一汽丰田全新SUV发布外观酷似小号RAV4-图6

一汽丰田全新锐放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部分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全液晶数字仪表,中控台上方搭载一台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整体尺寸超越大众探歌、本田XR-V、缤智等同级车型。

卡罗拉Cross
卡罗拉Cros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