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卡罗拉Cross发布!极具越野气息 两动力可选

日前网新社获悉,丰田正式发布了日版卡罗拉Cross车型。新车定位C-HR与RAV4之间,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一款跨界车型。此次,日版车型公布的售价为199.9万日元(约合11.7万元人民币)起,未来有望引入国内市场进行投产。

日版卡罗拉Cross发布极具越野气息 两动力可选-图1

日版卡罗拉Cross发布极具越野气息 两动力可选-图2

外观方面,日版卡罗拉Cross与6月发布的美版车型有所不同,新车采用了与RAV4相仿的设计语言,前脸配备了落地式的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结构装饰,搭配两侧熏黑式大灯,极具运动气息。在格栅周围,新车采用了一圈银灰色的包围,显得新车十分硬派。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凌厉的腰线设计,搭配底部黑色包围与五幅合金轮毂,具有强烈的越野气息。

日版卡罗拉Cross发布极具越野气息 两动力可选-图3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丰田一贯较为简洁的内部设计风格。配备了大尺寸的机械式仪表盘、悬浮式中控屏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极具实用性。配置上,新车搭载了Toyota Safety Sense主动安全系统,配有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紧急制动、盲区监测等安全辅助功能,以及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和无线充电等功能配置。

日版卡罗拉Cross发布极具越野气息 两动力可选-图4

动力方面,新车分别提供燃油版和混动版车型,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混动版本车型搭载1.8L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THS II混动系统,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并且高档车型还配备E-Four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