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国产“卡罗拉SUV版” 比缤智大 11月发布

丰田目前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了卡罗拉Cross(可视作卡罗拉的SUV版),听这车名很有意思吧,别急这车马上就会进入国内市场的。一汽丰田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代号为891B的全新SUV,也就是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本。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卡罗拉Cross这个极有意思的名称是不会保留了,国产版本很大概率会叫做锐放。新车外观与海外版保持了一致,尺寸与奕泽相比长度更长,轴距超越了本田缤智,动力上采用了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国产卡罗拉SUV版 比缤智大 11月发布-图1

一汽丰田国产卡罗拉SUV版 比缤智大 11月发布-图2

一汽丰田国产卡罗拉SUV版 比缤智大 11月发布-图3

来看外观,新车整体造型与家族RAV4荣放有些相似,前脸装配了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还进行了熏黑处理,突出了运动感。车侧造型可以看出是十分中规中矩的设计,可以这么来理解这事,其与奕泽均基于TNGA架构打造,轴距一致,造型上更偏家用一些,如果说奕泽是运动版本,那这车就可以视作是常规版本,其意在弥补奕泽过分夸张的造型设计带来的内部空间不足的缺点,从车高也能看出,它比奕泽高出55mm,半拳的空间。车尾同样与RAV4荣放有着很高的相似度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基本一致。

一汽丰田国产卡罗拉SUV版 比缤智大 11月发布-图1

价格层面上,此前我们以海外版卡罗拉Cross为参考进行过推测,海外版使用的是1.2T、1.8L混动,与现款卡罗拉的动力一致,预计价格相比奕泽会便宜1-2万元(奕泽起售价为14.58万元)。不过国产版申报的动力系统为2.0L发动机,和奕泽保持一致,不存在动力生产成本,并且它相比奕泽制定的目标应该是以走量为主,可能不会便宜那么多,但大概率会比奕泽售价要低,起售价应该13-14万元,尽可能和主要竞品本田缤智/XR-V保持在同一水平线上。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