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

一汽丰田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代号为891B的全新SUV,也就是海外版卡罗拉Cross的国产版本。网上车市从一汽丰田官方获得了该车的实车图和部分车型信息。新车和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没有加上尾标,也意味着最终命名还没确定,可能命名为锐放。尺寸上,该车车身长度超过了一汽丰田奕泽,轴距则保持一致,并且动力上比海外版车型都要强,采用了2.0L发动机。

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图1

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图2

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图3

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图4

一汽丰田全新SUV实拍曝光 比奕泽尺寸大 11月发布-图5

一汽丰田新SUV整体设计延续了全新RAV4荣放的风格,大嘴式进气格栅搭配LED日间行车灯,给人一种比较硬派的感觉。侧面造型比较常规,轮眉和侧裙部位加入了黑色防擦板,也能体现出该车类似运动跨界SUV的风格。尾部造型与全新RAV4相似度更高,尾灯设计、下包围造型基本一致。由于全新SUV车身长度更长,且造型更加传统,所以乘坐空间要比奕泽更强,整体尺寸超过马自达CX-30、大众探歌、本田XR-V/缤智等竞品。

卡罗拉Cross
卡罗拉Cross 网友评分 : 暂无
参考价 : 暂无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