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1

对于首次购车的年轻人来说,又潮又酷的SUV无疑是首选。当然,年轻人买车时,即便预算不太宽裕,可是也不会降低对精致感和高级感的要求。今天,给年轻人推荐一款10万级的合资SUV——东风日产全新劲客,外观新潮大气、内饰讲究舒适、科技配置丰富、娱乐功能强大,绝对能让年轻人为之心动。

里外焕新,一眼相中

选车就像相亲,即使不能一见钟情,也得合眼缘才行。9月底焕新上市的全新劲客,首先就在外观内饰方面做出了升级,更好地满足了年轻人的审美眼光。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2

全新劲客采用日产V-Motion 3.0外观设计语言,家族式前脸强化线条轮廓,加大进气格栅突出力量感,再配上炯炯有神的全新LED前大灯,远近光可智能切换,动静之间释放的荷尔蒙,轻松Hold住年轻人的目光。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3

同时,车侧上扬的腰线、17寸铝合金轮辋、悬浮式车顶、贯穿式后尾灯、扩散器造型后保险杠,以及包括双色车身的配色等,让全新劲客更加耐看,时尚气质十足。

除了外观更加出众,全新劲客的内饰也做了升级。继承了“沃德十佳内饰”的设计基因,全新劲客的滑翔翼式中控台围绕驾驶者布局,仪表盘、中控屏、空调旋钮等,操控起来非常方便。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4

全新劲客在黑色内饰之外,新增了灰黑撞色内饰,提升了档次感。一体化造型的中央扶手台,将手机放置区和杯架区分开设置,杯架还新增了隔板,更加合理和实用。同时,扶手台两侧采用了双缝线工艺的软质材料包裹,带来更多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全新劲客车内,依旧搭载了符合人体工学结构,并且久坐不累的“日产大沙发”座椅,同时还有后排隐私玻璃、电动天窗、自动空调、后排USB接口等人性化的配置,让出行变得更加舒适。

越级音响,一曲嗨翻

一个上亿像素的镜头,能够成为一部手机的核心亮点,对于全新劲客这样一台十万级的合资SUV来说,与全球知名音响品牌Bose联手打造的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可谓同级独有,让喜欢音乐的年轻人无法抗拒。

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采用8个高性能扬声器,结合Bose专有的数字信号处理技术,为驾乘者营造360度沉浸式音效,实现以驾驶席为中心的个性化听觉体验。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5

这套音响在驾驶席头枕内置入两只6厘米的Bose UltraNearfield钕磁铁超近场扬声器,配合Bose PersonalSpace 虚拟音频技术,打造宽广清晰且极具沉浸感的声场,让驾驶者坐享私人音乐空间。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6

除了头枕扬声器外,车内还有6只扬声器,从前往后看,包括左右A柱的两只2.5厘米高频扬声器、左右前门的两只16.5厘米Bose Super65 宽频扬声器、左右后门的两只13厘米宽频扬声器,这些高频、低频、宽频扬声器共同作用,深度契合车内空间布局,打造更加平衡、更有质感的声场,让人置身其中,充分享受低音的澎湃、高音的激昂。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7

为了进一步营造个性化享受,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还可支持前置、宽广、沉浸3种个性化声场模式,三种模式下声音来源各不相同,前置声场适合播放舒缓音乐或电台,宽广声场适合播放舞台效果的live版音乐,而沉浸音场则适合3D立体声,用于满足用户的不同喜好和需求。

有了这套越级感十足的音响,与车机系统的在线KTV功能配合,让驾乘者随时随地都能点歌嗨唱,增加出行中的乐趣。

科技升级,一路畅享

除了全新外观和舒适内饰,以及Bose音响带来专属音乐享受,全新劲客的实力还体现在科技方面,像是车联网、主动安全等,都是出行中必不可少的配置。

全新劲客搭载了超智联2.0车联网,实现语音控制车辆、远程控制车辆、远程实时监测、全时在线导航、海量在线娱乐、智能车家互联、车载在线服务等众多实用功能。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8

语音控制功能大大降低了系统操作的难度,识别近千种常用语,轻松控制电话、导航、空调、AVM全景监控、行车记录仪等功能和设备,还能管控家中的智能家居设备,实现“车控家居”。当然,用户也可以通过家中的智能音响,反向控制车内空调,或者查询车辆状态,实现“居家控车”,让用车变得更加简单。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9

在娱乐方面,系统全面支持日产电台、酷狗音乐、爱奇艺视频,用户可以享受高品质、海量的影音资源。同时,K歌、听书、天气查询等功能,也可以轻松调取。值得一提的是车载KTV功能,不仅曲目丰富,还能智能评分,让车辆秒变移动唱吧,不管是一个人独唱,还是和好友飙歌,都是一种享受。

超智联2.0的远程控制功能,可以在手机APP上完成开关空调、闪灯鸣笛、除霜除雾、上/解锁车门等操作,不再担心忘记锁车,而且酷暑和严冬天气里,还能让车辆提前开启空调,提前调整到舒适的温度。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10

除了功能丰富的车联网,全新劲客搭载的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则随时随地提供安全守护。这套系统包括MOD移动物体/行人预警、IEB预碰撞智能刹车、CTA倒车车侧预警、LDW车道偏离预警、BSW变道盲区预警等功能,实时监控出行环境和路况,一旦预判即将发生碰撞意外,就会通过仪表盘、蜂鸣声、A柱信号灯等发出预警,如果驾驶者没有及时反应,系统还会自动刹停车辆,大大降低行驶中的风险。

首购SUV怎么选东风日产劲客很超值-图11

全新劲客还搭载了AVM全景智能监控、ASCD定速巡航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Auto Hold自动驻车、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等多项驾驶辅助科技,不管是复杂环境下行车,还是高速公路续航、拥堵路况下跟车等,都能让驾驶者倍感轻松。

结束语

在10万级的合资SUV中,全新劲客拥有多项升级配置,功能属性全面贴近年轻人的实际需求,再加上Bose音响系统的越级加持,高级感和价值感也更加突出。总体来说,全新劲客非常懂得年轻人的精致和品位,并且能在出行中营造享受感和呵护感,对于想要成为有车族的年轻人来说,称得上是第一台车的理想选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