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

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新款劲客将于9月29日天津车展中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换装了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全新造型灯组,车尾新增贯穿式尾灯,相比现款更加时尚。内饰上升级了一体式中央扶手区,并且新增了双色内饰配色可选,配置上新增一触式电动天窗、自动空调以及Bose音响,动力上延续现款1.5L发动机。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1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2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3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4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5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6

外观方面,新款劲客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修长造型灯组,视觉冲击感更强。车侧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全新造型轮毂,整体更具动感。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此外,新车不仅保留双色车身,同时还新增了蓝色外观配色可选。内饰方面,新车车内整体设计简洁,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中央扶手区进行了升级,并取消了手刹,空间更加丰富。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新增了灰黑撞色内饰。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7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8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9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10

东风日产新款劲客9月29日上市外观换新 配置升级-图11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7英寸3D液晶仪表盘与内嵌式中控屏,屏内集成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强化了语音控制车辆与远程控制车辆功能,新增了车载KTV、车载听书以及智能车家互联等功能,整体科技感十足。此外,新车提供一触式电动天窗、升级了自动空调、后排增加了USB接口,并且新增Bose Personal Plus音响系统。动力方面,新车沿用第三代HR15全铝发动机和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的动力组合,综合油耗低至5.6L。

劲客
劲客 网友评分 : 4.89
参考价 : 8.98万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