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代还要等三年? 日产劲客信息曝光-将推混动车型

近日网上车市从东风日产供应商处了解到,代号为P13C的全新劲客相关零件会在2023年9月生产,预计整车会于2024年完成量产并进入市场,届时还有望使用日产目前主推的e-POWER动力。劲客于去年在海外市场完成了中期改款,而国内市场将在9月才会完成。如此一来,也可以说明劲客的中期改款车型还要继续售卖3年时间,即便是以新款劲客的产品力来看,在如今激烈的市场上也会渐渐失去了竞争力。

换代再等3年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1

配图为现款车型

换代再等3年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2

东风日产劲客在2017年刚刚进入国内市场之际,凭借着亲民的售价及不错的性价比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单月销量能够超过万辆,相比于同时期的本田XR-V要高很多。不过近几年劲客整体设计并未发生很大的改变,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仅有8,192辆,跟主流对手相比差距不小。不过随着新款劲客的推出有望能够改善这一局面,提升产品竞争力,促进车型销量增长。

换代再等3年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3

换代再等3年东风日产劲客本月推新款-图4

中期改款劲客外观延续海外版车型设计,采用“Double V-motion”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个性。尺寸部分,新款劲客车长、车高均进行了提升,不过轴距未变,预计内部空间没有明显变化。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