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

劲客是日产旗下的一款入门级SUV,该车因外观和定位经常被视作“小号逍客”。近日,日产联合户外运动品牌Columbia(哥伦比亚)打造了一款全新的限量版劲客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上有着专属设计,共限量500台发售,起售价297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6.63万元)。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1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2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3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4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5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橄榄绿和深蓝色两种不同的车身颜色,同时新车对前格栅、门窗饰条以及车轮均进行了黑化处理,户外运动气息更强,整体更加时尚。另外,新车的格栅上方还有贴有哥伦比亚企业色的蓝色贴纸,并且新车的后门和后翼子板处均设置有哥伦比亚的LOGO,彰显出该车独特的联名身份。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6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7

日产劲客推出联名特别版橄榄绿车漆/限量500台-图8

内饰方面,这款联名车型整体布局与普通版车型相差不大。但不同的是,新车在座椅上使用了十分耐用的cordura面料,哥伦比亚还为这款车型提供了专用的防水椅套。新车还带有优质的黑色防水地毯和遮阳伞,可有效保证用户在户外使用时的干净和整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