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

东风日产品牌阵营中,劲客一直都是以经济实惠的价格和充满活力的造型吸引着无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不可否认,合资小型SUV市场如今的日子并不好过,不只是劲客,很多曾经销售火热的车型,如今也有些捉襟见肘。不过东风日产并没有就此放弃,即便是品牌入门SUV车型,也依旧在不断推陈致新,致力于打造“年青人第一台SUV”新标杆。这不,就在全新一代奇骏热度尚未褪去之时,作为小弟的劲客也迎来了升级改款后的最新车型。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3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4

此次焕新升级后的全新劲客是一次中期改款车型,但它的变化涵盖了全新设计的外观、内饰,以及智能安全科技的全面升级,变化之大更像是一次全面换代车型,不仅为消费者带来更高价值感,增强劲客的市场号召力,而且还进一步巩固了东风日产SUV矩阵的整体实力。那么,全新劲客具体有哪些看点呢?请继续往下看!

外观:时尚造型设计,释放年轻活力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5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6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7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8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9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0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1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2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3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4

东风日产劲客一直以来都是以青春活力形象面向世人,此次全新升级后的劲客也不例外,虽然其外观设计变化很大,但大的方向没变,仍旧是一副能令年青人心动的模样。只不过全新的设计语言,让其整体外观变得更加精致,也更顺应时代潮流,完美符合新生代年青人的审美需求。而在外观配置方面,全新劲客也有明显的升级,例如现款车型卤素远光灯的设计升级为全LED光源,后侧窗及后窗都增加了防紫外线隔热隐私玻璃,后尾灯也采用了贯穿式LED的设计。总的而言,全新劲客的外观有着可看得见的价值升级。

内饰:简洁设计不乏时尚气息,智能科技打造私享空间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5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6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7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8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19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0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1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2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3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4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5

可以看出,全新劲客的内饰部分除了在细节领域经过重新设计外,变得更有质感,其重点还是配置上的升级。不仅配备品牌最新的超智联2.0车联网系统,使其互联系统的可玩性更高,而且还配备3大同级领先的智能驾驶及安全防护系统,包含新增MOD的 NISSAN i-SAFETY智能主动安全系统、智能公路稳行系统、AVM全景智能监控。当然,像是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电动天窗等一些舒适便利性配置同样没有缺席。可以说,无论是看得见的地方,还是看不见的地方,全新劲客都能带给消费者智能与安全的需求和保障,没有因为是品牌入门SUV,而遭受到不公的待遇。

空间:空间宽大够用,座椅舒适性领先同级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6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7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8

新生代90后智能出行标杆 到店实拍全新日产劲客-图29

作为小型SUV车型,全新劲客的内部乘坐空间还是可圈可点的,虽然没有紧凑型SUV那般的宽敞,但超越同级的轴距表现与东风日产对空间布局的合理运用,都使得它的内部乘坐空间达到了领先同级竞品的水准,至少满足年轻人日常出行需求是完全够用的。此外,座椅也继承了东风日产一贯的“大沙发”,体型虽不大,但舒适性仍在。

全文总结:而此次中期改款后的全新劲客,最重点之处在于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使其外观变得更加时尚有活力,颜值更高的同时也带来了视觉新鲜感。而配置上还增加了一些列智能安全科技,智能科技体验达到领先同级的水准,因此其综合实力还是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尽管市面上主打年轻消费群体的车型不在少数,但全新劲客给我的感觉价值感提升依然很大,也有理由相信它在同级合资市场中,是一种智能标杆般的存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2.4L
网友评分: 4.7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