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奇瑞新能源小蚂蚁Pro的专利图。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为运动时尚,车身尺寸相较于奇瑞小蚂蚁更大。据悉,新车有望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

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图1

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图2

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图3

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图4

外观方面,新车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悬挂“CHERY”字母标识,两侧头灯组内部内部采用双C排列,搭配下方泪眼式的雾灯区设计,更显大气,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隐藏式门把手,尾灯组采用双回旋镖样式,更具时尚范儿。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385/1680/1590mm,轴距为2160mm。

全新奇瑞小蚂蚁Pro曝光尺寸更大 有望9月上市-图5

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不同样式的尾灯、轮圈、后部标识,以及天窗可选,并有望搭载包括ACC自适应巡航在内的部分自动驾驶辅助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三元锂电池,预计新车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