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

近日,网上车市获得一组奇瑞全新“QQ”实车图,新车即将开启盲订,预计将于年内正式上市。全新QQ冰淇淋作为奇瑞iCar生态的全新产品,新车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同时提供6款配色可选,支持消费者个性化定制,整体外观造型比宏光MINI EV更加时尚。从定位上来看,该车会比目前奇瑞新能源旗下的小蚂蚁定位更低,与宏光MINI EV相近,预计售价将在3万元左右。

吉利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1

吉利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2

吉利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3

吉利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4

奇瑞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1

奇瑞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2

奇瑞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3

奇瑞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4

吉利全新QQ实车曝光 外观造型时尚-预计3万起售-图5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封闭式进气格栅,搭配U型日行灯以及圆型大灯,车尾配备全新造型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整体辨识度十足。该车还支持6种外观配色可选择,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未来奇瑞的iCar生态未来将不仅仅与阿里云进行合作,也将与其它企业进行深层合作,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