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也有劲敌?奇瑞QQ冰淇淋实拍曝光 预计3万起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奇瑞全新纯电微型车QQ冰淇淋的实拍图片。根据实拍图片信息可知,作为国内又一款纯电微型汽车,奇瑞全新QQ冰淇淋较之前拥有火爆市场的五菱宏光MINI EV车身尺寸稍大,拥有更好的内部空间。而根据此前奇瑞iCar官方发布的内容,新车预计会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起售价大概在3万元左右。

五菱也有劲敌了奇瑞QQ冰激凌实拍曝光 售价3万起-图1

五菱也有劲敌了奇瑞QQ冰激凌实拍曝光 售价3万起-图2

外观方面,奇瑞全新QQ冰淇淋采用了奇瑞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较小的车身结构,帮助新车在拥堵的城市内拥有更好的通过性。新车前脸配备了上下分体式格栅的设计,上部格栅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并且与U型的大灯连接在一起,贯穿在新车前脸。下部格栅仅在底部正中央开设了进气口,其他部位都进行了熏黑设计,整体增强了新车的辨识度与运动性。车尾部也采用了极具动感的造型,呼应前大灯造型的尾灯加上黑色饰板,使得新车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拥有6种外观配色,并且支持个性化定制,大大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

五菱也有劲敌了奇瑞QQ冰激凌实拍曝光 售价3万起-图3

五菱也有劲敌了奇瑞QQ冰激凌实拍曝光 售价3万起-图4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纯电驱动的微型车,新车将会搭载最大功率可达20Kw的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00km/h。此外,新车拥有2980毫米的车身长度以及1960的轴距,较五菱宏光MINI EV稍稍大些,非常适合需要在市内代步却有一定空间要求的消费者。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