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更运动,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SUV曝光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秀尔的路试谍照,该车是起亚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目前全新改款车型正处于研发阶段,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率先在部分海外市场上市销售。此外,起亚纯电秀尔未来也将迎来改款升级。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1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2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3

外观方面,根据爆料的谍照图来看,起亚全新秀尔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方盒子”造型设计,前脸依旧配备大尺寸熏黑网状进气格栅,车头两侧大灯造型将得到升级。车身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造型方正,线条平直,下方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多辐式轮毂。车尾造型近乎垂直于地面,配备造型狭长的尾灯组,新车整体造型相比老款车型更具运动感。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4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5

内饰方面,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将换装全新设计的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的中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功能会更加丰富,车内整体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会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性能较现款车型会有一定的提升。

方盒子造型配10.25英寸中控起亚全新秀尔曝光-图6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