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方盒子造型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中期改款Soul(国内称“秀尔”)的谍照,新车将在延续“方盒子”造型的基础上进行调整,并将会采用起亚全新的设计语言,预计在2023年正式上市目前起亚全新秀尔仍处于开发阶段,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全新的1.6T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动力表现较现款会有一定提升。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1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2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3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4以下配图为现款起亚秀尔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5

起亚改款秀尔谍照曝光换搭全新1.6T/2023年上市-图3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来看,新车配备有尺寸较大的梯形中网、车身整体线条流畅、造型方正。同时,新车将采用全新造型的灯组,并且新车还对保险杠造型进行了一定的调整,还配备了力量感更强的轮毂,车身运动感将会得到一定提升内饰方面,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换装比以往更大的触控屏和全新设计的液晶数字仪表盘,科技感相比现款车型大幅得到增强。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