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

根据最新的官方消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10月27日凌晨正式发布,相信大家都在期待和猜测着全新车型将会有哪些惊艳的变化,可能谁也没有想到,就在今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官图和实车图被泄露曝光,意不意外?惊不惊喜?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1

目前已经基本可以确定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就是这个样子了,如果只看前脸或侧面可能让大家有些许的遗憾,毕竟是全新的换代车型,可新车在这两个方面的变化并不大,整体的外观设计依旧延续了现款车型的样式,虽然不少细节方面与时俱进的有了更现代科幻的改变,但说实话并没有达到惊艳的水平,视觉冲击力并不大。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沿用了家族式的倒梯形前格栅,格栅内部采用了蜂窝镀铬元素进行点缀,同时格栅镀铬饰条与两侧灯组相连接,另外新车还采用了贯穿式进气口造型,这一点与现款车型有明显的不同。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2

车身侧面不论是形态还是比例都与现款车型非常接近,包括平直的线条、下沉式的车顶以及经典的倾斜D柱等设计,而变化在于全新的密辐式轮圈以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而采用隐藏式门把手之后很明显车身侧面更加简洁利落,这一点提升明显。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3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4

如果说前脸和车侧的设计无法吸引您的注意,那么不妨来看看全新的尾部设计,新车的尾部可以说是整车变化的最大亮点,最吸引人的设计在于竖状式尾灯组造型,同时还采用了熏黑处理,并且与中央平行的黑色饰条相连接,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期待的是目前无法确定中央平行的黑色饰条是否存在可点亮的光源,如果采用了点亮式设计那么不论是惊艳程度还是辨识度肯定都有明显的提升。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5

相比起外观的变化,内饰方面并不没有带来多大悬念,全新一代路虎揽胜采用了目前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同样风格的内饰已经出现在了旗下其它新款车型上,所以新鲜度并不高。内饰整体采用了平直的中控台线条,搭配下方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另外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多媒体屏幕也出现在了车内,相比起来样式新颖的方向盘可能更加吸引眼球。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6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使用路虎的模块化平台架构,该架构将会在车身中使用更多的铝制材料以减轻车身重量。同时新车将于宝马共享部分动力总成,因此全新一代路虎揽胜的动力系统以及电动化依旧值得期待。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将于10月27日凌晨正式发布,它会不会带来更多惊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7

变化亮点在车尾 全新一代路虎揽胜官图提前曝光-图8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