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光新580正式上市9.59-12.99万元 全新1.5T动力更强

11月5日,风光新580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新车在外观上进行调整,换装了“FENGON”车标与运动感较强的中网造型。配置上,全系标配贯穿式双连屏,其中次顶配以上车型相比老款对应版本车型新增蓝牙钥匙与自适应巡航等诸多功能,科技感更强。动力上,新车采用全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MT、6AT变速箱,动力比老款更强。

政策方面,交1666元定金可抵3666元购车款的舒享现金礼、价值1666元交车大礼包的交车回馈礼,以及最高可达6666元金融贴息的金融特惠礼、最高可享5666元置换补贴的置换补贴礼。联保方面,新车提供价值2666元全国联保3年或6次基础保养(含首保)的联保无忧礼,并延续了风光SUV车型首创的7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政策。

东风风光新款580 XX万起售搭新1.5T动力超老款-图1

风光新580正式上市9.59-12.99万元 全新1.5T动力更强-图1

风光新580正式上市9.59-12.99万元 全新1.5T动力更强-图2

东风风光新款580 XX万起售搭新1.5T动力超老款-图3

东风风光新款580 XX万起售搭新1.5T动力超老款-图4

风光新580外观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更大尺寸进气格栅,内置熏黑中网,搭配全新造型的“FENGON”车标与贯穿式LED灯带,视觉冲击感更强。车尾采用时下流行贯穿式尾灯组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此外,该车全系均为六座布局,辅以华为HiCar智慧互联、豪华影院音响等核心优势,提升了驾乘感受。更以舒适二排中央通道、航空级睡眠头枕、独立座椅8向电动调节、二排座椅通风加热的舒享配置,也非常适合家庭出行。

东风风光新款580 XX万起售搭新1.5T动力超老款-图5

内饰配置方面,风光新580全系采用双联屏设计,支持CarAuto、华为Hicar功能。另外,次顶配以上车型增加了盲点检测系统、并线辅助、后方碰撞/穿插预警、开门预警与蓝牙钥匙等功能配置。顶配车型还加入了自适应巡航、前/后排头部气帘与主动刹车功能,整体相比老款车型更具科技感。此外,除手动版车车型以外,均配备驾驶模式切换,包括舒适、经济与运动共三种模式可选。

风光新580正式上市 XX-XX万元 全新1.5T动力更强-图1

风光新580正式上市 XX-XX万元 全新1.5T动力更强-图2

尺寸方面,风光新580相比老款车型更占优。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全新1.5TGDI米勒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00N·m。传动系统分别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低至6.8L。

东风风光新款580 XX万起售搭新1.5T动力超老款-图1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