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

9月19日,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预售价为9.59-12.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全面升级,前脸配备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整体造型更加精致动感。尺寸上,新车车长、轴距进行加长,动力上则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1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2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3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4

东风风光新580外观采用了全新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类似雷克萨斯车型的大尺寸中网设计,上方配备贯穿式日间行车灯,搭配全新的“FENGON”品牌车标,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运动。新车车侧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尾部配备贯穿式灯组,进一步提升整车辨识度。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5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6

内饰方面,东风风光新580配备双联屏,内部集成HUAWEI HiCar车机互联系统,可实现人+车+手机的全场景连接。需要指出的是,新车采用了2+2+2的六座布局,二排配备独立座椅,可提供8项调节、睡眠头枕、通风加热等多种功能。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7

东风风光新580开启预售尺寸加长 9.59万起售-图8

尺寸方面,东风风光新580车长4720mm,轴距为2785mm,比在售车型的轴距增加了5mm。动力上,新车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300N·m,其百公里油耗为6.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