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

日前路虎针对日本市场推出了一款名为SV黄金版的路虎揽胜车型,新车已在本月15日开启预订,海外市场售价为23,218,000日元(约为130万人民币),并限量推出5台供消费者选购。据悉,新车动力将搭载5.0L V8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16kW,峰值扭矩700N·m。下面就让我们开看看这台经过“土豪金”加持的路虎揽胜长什么样子。

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图1

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图2

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图3

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图4

路虎揽胜SV黄金版头部装配了经典的金属蜂窝状进气格栅,下方格栅两侧选用土豪金外观涂装。车身侧面装配了提供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翼子板以及门板上方饰条也选用了金色进行点缀。尾部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上方原镀铬饰条也加入了金色元素。

路虎揽胜推黄金版车型配置大幅提升/限量发售5台-图5

而配置部分,路虎揽胜SV黄金版配备了乌木打孔半苯胺皮革座椅、12.3英寸液晶数字仪表盘、10英寸斜面信息娱乐触摸屏。同时,中控台上方还配备了一个小尺寸的冷藏储物箱。而安全配置部分,新车还配备了自适应巡航控制、360°停车辅助等多项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