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

日前我们获取了大众全新ID.5 GTX车型预告图片,新车计划在今年11月3日在海外市场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今年底或2022年初率先在海外市场开售。

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图1

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图2

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图3

据悉,大众全新ID.5 GTX将采用前后双电机进行驱动,并配备了升级后的大型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97公里。此外,新车还提供了自适应底盘控制系统、以及高尔夫R、高尔夫GTI车型上搭载的电子XDS+差速器。

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图4

大众全新SUV亮相时间曝光运动轿跑外观/动力更强-图5

大众全新ID.5 GTX头部预计将选用与ID.4车型同款封闭式格栅,下部格栅选用了熏黑网状造型设计,两侧LED头灯组造型也更为圆润。车身侧面C柱呈溜背式造型设计,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龙鳞LED尾灯组,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辨识度。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