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配运动套件/性能升级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全新ID.4 GTX在英国市场正式发售。据悉,新车基于大众最新的MEB平台打造,定位高性能电动SUV,可视作ID.4运动版车型。新车分为GTX和GTX MAX两个版本,售价分别为48,510英镑和55,540英镑(约合人民币43.41万元和49.71万元)。

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双色车身/配运动套件-图1

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双色车身/配运动套件-图2

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双色车身/配运动套件-图3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ID系列的设计语言,并搭配运动外观套件,极具运动气息。车身侧面,GTX车型标配有20英寸轮毂,而GTX MAX则配备了尺寸更为夸张的22英寸轮毂,同时车身高度有所降低,整体视觉效果极为出色。且前翼子板处和车尾都增加了GTX专属标识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凸显时尚气息。内饰上方面较基础款车型差异不大,主打科技风格,采用了5.3英寸液晶仪表、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AR HUD)。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黑色的运动座椅,样式美观,且包裹性更佳。

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双色车身/配运动套件-图4

大众全新ID.4 GTX正式发售双色车身/配运动套件-图5

动力方面,GTX和GTX MAX两款车型均搭载了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新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需6.2s,相较于基础版ID.4车型快了2.3s。同时新车配备了容量为77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超过480km。并且支持125KW快充功能,可在30分钟内增加300km的续航里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