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实拍曝光!家族外观设计/配贯穿式尾灯

大众近几年推出多款全新的纯电动车型,其中便包括一款定位为紧凑级SUV的ID.4。近日有海外网站曝光了一组大众ID.4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而由一汽大众和上汽大众国产的车型也在国内上市发售。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1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2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3

实拍新车依旧采用了大众家族设计,车身大部分区域为白色涂装,搭配深色玻璃、黑色涂装车顶以及黑色运动包围和双色铝合金轮毂,视觉效果上颇具运动气息。新车前脸采用了大众ID.3同款风格设计,上半部分为造型相对修长的格栅,搭配贯穿灯带和家族特点的头灯组,下半部分为纵向尺寸相对大的贯穿式进气通道。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4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5

大众ID.4实拍曝光双色车身/还配贯穿式尾灯-图6

实拍新车尾部造型与车头近似,贯穿风格的尾灯内部为细长的灯带,同时灯罩的轻度黑化也一定程度提升整车的运动氛围。新车内部配备了家族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简洁的液晶仪表和信息娱乐屏幕。实拍车辆座椅为双色拼接设计,前排杯架周围还装饰了亮黑色饰条。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