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

2021年10月31日,中国哈弗又一爆款车在古都南京举行了主题为“与神兽共舞”哈弗神兽粉丝见面会,与全国的“驯兽师”们共享高燃时刻。在本次见面会上,“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送出超级惊喜——预售正式开启,提供1.5T和2.0T燃油版共6款车型,预售价格区间为:13.2-16.9万元,与此同时,官方更有十重好礼诚意来袭。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2

十重礼”开启硬核预售 “五神技”彰显爆款实力

自4月份惊艳亮相上海车展,哈弗神兽便凭借远超同级的产品力大放异彩,持续引发市场的高关注度,价格更是成为广大用户期待的焦点。如今,哈弗神兽以:13.2-16.9万元的价格区间开启预售堪称震撼,在回馈粉丝厚爱的同时,更展现出哈弗神兽实现从价格到价值全面引领的雄心与魄力。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3

将在预售下订用户中抽取一位专享6.6折购车好礼

除了惊喜十足的预售价格,哈弗神兽还为驯兽师们送上诚意满满的十重“硬核礼遇”。在预售期间,用户仅需99元订金即可专享999元购车基金,而且哈弗神兽还将在预售下订用户中抽取一位专享6.6折购车好礼的幸运用户。 预售下定用户还可享8折选装AVP智驾泊车辅助包、6年12次免费基础保养、基础流量终身免费、3年娱乐尊享服务免费等好礼。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4

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

金融政策方面,哈弗神兽还推出至低0首付、至高8万24期0息等神宠轻付礼,老车主预售下定还可享受至高6000元置换补贴,增购可享2000元补贴。

“五大智能神技”傍身

除了以“兽”为本、让利于用户的预售价格和预售政策,哈弗神兽自身也是一款有生命感、能与神兽青年们共同成长的神车。在柠檬和咖啡智能双平台加持之下,哈弗神兽拥有领先同级的HWA高速驾驶辅助、50米自动循迹倒车、全场景智能泊车、智能过弯及远程操控等“五大智能神技”傍身,领衔开启多场景、全智能驾驶模式;同时,哈弗神兽通过搭载领先于世代、领跑于行业的高通骁龙8155芯片,实现100%全数字智能座舱,并支持整车全域FOTA升级,以与时俱进的可生长能力与神兽青年同感同行。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5

纵观相同价格区间的主流SUV市场,哈弗神兽的产品力明显远超同级,尤其在智能配置方面堪称一枝独秀。随着预售开启,哈弗神兽必将不负“新科技旗舰SUV”之名,实现从价格到价值的全面引领,重塑SUV市场新格局。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6

 打造多维开放用户生态 驯兽师基地再升级

实现从价格到价值的全面引领,对内则是驯兽师们的福利。继成都车展带来专属私域平台——驯兽师基地后,哈弗神兽进一步深化用户共创理念,在本次粉丝见面上发布“神兽御风团”共创计划,以多维升级打造更具活力的用户生态。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7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8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9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0

显然,哈弗神兽是一辆真正的用户之车,与神兽青年一起追梦、一起共创、一起成长,并通过这样兼具深度和广度的共创,为他们提供一个个性化自我表达的平台,让他们的每一次表达,每一个需求或创想,都能得到神兽心有灵犀的积极回应,从而打造出更多维开放、更具活力的用户生态。

梦想坐骑如约而至 超值预售价激情引爆

随着预售政策和共创计划的公布,驯兽师们的热情被持续点燃,期待感一次次引爆刷屏。“这预售价太感人了!神兽宝宝快到我的碗里来”、“等不及了,什么时候上市啊”………很多驯兽师坦言,没想到哈弗神兽的预售价会这么“平易近人”,在市场同一价位的竞争中,绝对拥有“吊打”其他车型的实力。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1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2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3

中国哈弗又一爆款 新科技旗舰SUV哈弗神兽开启预售-图14

结 语:

作为哈弗品牌的新科技旗舰之车,作为长城.柠檬与咖啡智能的巅峰之作,哈弗神兽的预售开启显然带着十足诚意,令驯兽师们十分满意。梦想已至,未来可期,我们有理由相信,哈弗神兽一定会凭借着懂沟通、善思考、会成长的强大属性,以及多维开放的用户生态,成为神兽青年的梦想坐骑,让每一位驯兽师的梦想都如约而至。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