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

10月31日哈弗宣布全新SUV神兽开启预售,此次预售车型搭载1.5T、2.0T动力,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元。神兽定位A+级细分市场,比第三代H6尺寸更大一些,造型方面新车更加运动时尚,略带机甲设计风格。根据哈弗规划,神兽最快将于11月份正式迎来上市。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1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2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3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4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5

外观方面,哈弗神兽采用无边界设计语言,超大尺寸点阵式进气格栅加上橙色饰条点缀极具视觉冲击感,上方的LED日行灯带则拉宽了前脸视觉效果。车身侧面采用了多腰线设计,层次感较强。车尾方面,“Y”字型LED灯组辨识度极高,根据不同动力新车提供双边两出、双边四出两种排气布局。

哈弗神兽正式开启预售价格区间13.2-16.9万-图6

神兽基于柠檬平台打造,整体尺寸达到A+级尺寸,比同级别竞品吉利星越L略大一些,但轴距参数不及后者。动力方面,除了此次预售的1.5T、2.0T涡轮增发动机,新车后续还将提供1.5T HEV、1.5T PHEV两种混动系统,价格较1.5T也会有所上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