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宝马M2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明年12月份正式亮相,并且有望在2023年正式上市。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1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2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3

外观方面,全新宝马M2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车身整体结构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仅在一些细节上做出了调整。其中改动最为明显的部位就是新车前脸的进气格栅,新车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进气格栅,但是格栅结构却由直瀑式改为间隔较大的横幅式,使得新车的辨识度大幅提升。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四出排气的结构,进一步彰显了性能车的身份。此外,由于新车带有厚重的伪装,其他细节需要在正式亮相后才能发现。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4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5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6

内饰方面,从谍照曝光出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选用了宝马最新的设计风格,采用了当下最为流行的仪表、中控双联屏布局,配备最新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并且配有换挡拨片和“M”自定义设置按键,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此次更新后的车型还将采用宝马最新的iDrive 8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在保持内部运动感的同时还大幅提升了科技感,使得新车具有更强的驾驶感受。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7

燃油版绝唱全新宝马M2谍照曝光明年年底亮相-图8

动力方面,目前宝马并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新车或将搭载与M4一致的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9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匹配的是6手动变速箱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Supra Supra 49.9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Z4 宝马Z4 48.8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