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

近日Jeep在日本市场发布了一款全新指南者特别版车型,新车将于11月6日正式开售,起售价格为463万日元(约合25.88万元人民币)。值得注意的是,新车为限量车型,在日本市场仅提供250个名额。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1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2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3

新车基于“LIMITED”版本打造,动力上搭载一台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29kW,峰值扭矩可达229N·m,传动系统匹配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并提供四驱模式。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4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5

按照计划,白色版本拥有150台,占比60%,黑色版本拥有100台,占比40%。和普通版本相比,这款特别限量版车型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灰色车顶设计,无论搭配白色还是黑色车漆,均形成双色车身的视觉效果。内饰配置上,新车搭载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的前排座椅和大尺寸触摸中控屏,同时配备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控在内的驾驶辅助系统。

Jeep指南者特别版曝光下月海外开售/限量250台-图6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