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Jeep全新指南者正式亮相美国芝加哥车展,新车较老款车型有少数变化,配有前驱和四驱两种版本。目前暂未公布官方售价,预计起售价为2.6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4万元),未来有望投入国产。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1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2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3

外观方面,2022款Jeep指南者继续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车身架构,仅在车身外观上有所改动,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七孔进气格栅,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车身前脸改动最大的就是前大灯,Jeep将新指南者的LED大灯重新设计后变得更加狭小犀利,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与运动性。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4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5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6

内饰方面,新车此次做出了比较重大的改动,2022款Jeep指南者配备了一台10.25英寸的数字仪表集群以及一个8.4英寸的中控触摸屏,并且搭载了Jeep最新的Uconnect 5信息娱乐系统,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一款10.1英寸中控屏幕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全系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车机互联功能,同时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等用来提升驾驶感受。此外,Jeep还对新车安全方面进行了重大更新,为新指南者配备了车道保持辅助、车身碰撞预警、盲点监控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等。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7

指南者亮相芝加哥搭2.4升发动机 两种驱动可选-图8

动力方面,2022款Jeep指南者和老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发动机,搭载的是一台2.4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33N·m。传动系统前驱版本配备六速自动变速器,四轮驱动车型配备九速自动变速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