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别急明年国产!宝马X5海外实拍,搭3.0T+8AT

近日网上车市获取到了一组宝马X5的海外实拍图,该车定位于中大型SUV。目前该车在国内共有4款车型在售,官方指导价为69.99-83.49万元。动力上,宝马X5实拍车搭载的是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想买这款车的先别急着买,国产宝马X5将于明年上市,由华晨宝马生产制造,价格会有所降低。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1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2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3

外观方面,宝马X5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配备大尺寸双肾型熏黑进气格栅,两侧配有先进的激光头灯组,下方配有三段式进气口。车身侧面线条饱满,车窗周围配有熏黑式车窗饰条,上方配有黑色金属行李架,与白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下方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中等尺寸的扰流板,同时还配备了大尺寸的LED尾灯,并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4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5

搭3.0T+8AT空间宽敞配置全宝马X5海外实拍-图6

内饰方面,宝马X5实拍车内以黑色为主基调,配有三辐式真皮方向盘,同时还配有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中控屏下方配有多个物理按键。车内座椅还采用真皮包裹,并具有加热、通风功能。配置上,该车配有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系统以及自动泊车入位系统等一系列功能配置。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