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

日前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X5的海外实拍图片,此次实拍车型为X5 M50i,也是车系中的运动版本。另据国内媒体消息,宝马全新X5将于明年4月正式国产(代号G18),并且国产后将进行诸如加长等本土化处理。待新车在华正式开售后,新车售价预计将大幅下调至60万元左右,与其竞品大众途锐的价格处于同一级别。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1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2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3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4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5

外观方面,宝马X5 M50i相较基础款车型采用了较为运动化的设计。前脸中网、进气口以及门窗饰条均进行了黑化处理,两侧标配有MP运动轮毂。尾部下方的两侧矩形排气口也一并采用了熏黑设计,整体凸显了其运动感。内饰上,新车依旧为宝马的经典家族式设计。双12.3英寸液晶仪表+悬浮大屏的设计极具科技感,中控台下方档把采用水晶材质,质感上乘。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6

宝马全新X5海外实拍国产后售价或将媲美大众途锐-图7

动力上,实拍车型搭载一台4.4T双涡轮增压V8引擎,其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390kW、750N·m,动力相较普通版本大幅提升。而未来宝马X5国产之后预计将提供2.0T、3.0T以及2.0T插混版本车型,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伏轻混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82L
网友评分: 4.5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