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

林肯在今年上海车展发布了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新车的量产版内部代号为CD764,后续将代替现款MKZ,并主要针对国内市场销售。据悉,新车会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发布,同步开启预售。近日我们获取到一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量产版本的路试谍照图。新车车侧融入了溜背造型元素,C柱往后的区域与奥迪A7有一定相似度,尺寸上车长达到了4.96米,比奔驰E级标轴要长,动力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售价方面,参考目前林肯家族车型定价策略以及在售MKZ来看,新车预计起售价在25万元左右。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1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2

图为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1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3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4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5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2

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本高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元素,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信息来看,其前脸配有大尺寸中网,日间行车灯灯带从中贯穿而过。车侧融入了溜背设计风格,并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车尾保留了林肯标志性的贯穿式灯组设计,尾箱上方还做出了小鸭尾的造型,如果从正侧角度去看,新车C柱往后的区域与奥迪A7有一定的相似度。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7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车尾酷似奥迪A7 11月发布-图8

根据现有参数来看,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量产版尺寸全面超过现款MKZ,接近中大型轿车级别,超过了奔驰E级标轴版,和宝马5系很接近。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轿车,新车会继续采用错位竞争的定价策略,预计主打25-35万元级市场,比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等“小一号”产品还要便宜。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