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推首款国产轿车!尺寸接近宝马5系 或25万起

近年来,各大车企逐渐将进口车型在华国产销售,以此拉低入门门槛,争夺更大的市场份额。目前林肯在华国产了冒险家、飞行家和航海家共三款SUV,并未引入轿车。日前网新社获悉,林肯此前发布的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量产版代号为CD764,未来将会国产,规划年产能4.6万辆。据悉,新车上市后将会替代现款MKZ,参考现款MKZ的售价和林肯一贯的定价策略,预计新车的起售价会在25万元左右,远低于宝马3系

林肯推首款国产轿车尺寸接近宝马5系 或25万起-图1

林肯推首款国产轿车尺寸接近宝马5系 或25万起-图2

林肯推首款国产轿车尺寸接近宝马5系 或25万起-图3

外观方面,预计新车将会继承大量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风格就像一台大号GT。由于新车未来将会专供中国市场,所以或将加入更多迎合中国消费者喜好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8*1887*1482mm,轴距为2930mm,整体数据接近宝马5系。

林肯推首款国产轿车尺寸接近宝马5系 或25万起-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或2.0L混动系统。作为林肯国产的首款轿车,新车将会有望沿用林肯现有的销售策略,采用“降维打击”的手段,以越级的尺寸和更低的价格来竞争市场份额。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