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新高!林肯销量劲增111% 飞行家大涨282%

近日网上车市从林肯汽车官方获悉,林肯今年上半年在华销量达42,259辆,同比增长111%,是品牌入华以来最高销量记录。具体车型方面,飞行家上半年累计销量6,539辆,同比劲增282%。新产品方面,林肯在年内还将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

创新高林肯上半年销量增111 飞行家大涨282-图1

创新高林肯上半年销量增111 飞行家大涨282-图1

具体来看,冒险家依旧是林肯家族中的销量支柱,上半年累计销量为23,697辆,同比增长200%。林肯飞行家国产后在销量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成为了中大型SUV市场中的一匹黑马,其上半年累计销量突破6,539辆,同比增长282%。第三款国产车型航海家在同级市场中也展现出了不错的竞争力,其上半年累计销量6,302辆(含进口),同比增长78%。

创新高林肯上半年销量增111 飞行家大涨282-图2

新产品方面,林肯将在今年年内推出一款针对中国市场专门开发的全新轿车ZEPHYR,该车后续将替代现款MKZ的位置,成为林肯轿车家族的入门级产品。新车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外观极富未来感,内饰搭载12.3英寸+27英寸贯穿式一体屏。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