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

此前林肯已经发布了Zephyr Reflection概念车,近日网新社获得了一组概念车量产版谍照,新车内部代号为CD764,将于11月广州车展期间发布并开启预售。新车的投产工作也在不断推进中,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上市后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长轴等车型展开竞争。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图1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图2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图3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图4

从本次谍照上来看,新车依然采用了溜背式的整体造型设计,预计保留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顶配备有全景天窗及鲨鱼鳍天线。从谍照来看,量产版车型基本上保留了概念车上的前后灯组设计元素。新车的投产工作正在推进当中,已经开始了试生产,预计将于明年初正式上市。

林肯全新轿车谍照曝光 即将国产竞争奥迪A4L-图5

此前申报的技术参数显示,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68×1887×1482mm,轴距为2930mm,相比现款MKZ尺寸全面提升,轴距介于奥迪A4L与宝马3系长轴距之间。新车动力方面搭载2.0T+8AT或2.0L混动系统,上市后将与奥迪A4L、宝马3系、奔驰C级等车型展开竞争,但价格方面将更具优势。

网友还看了
奥迪A4L 奥迪A4L 32.18万起 获取底价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捷豹XEL 捷豹XEL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3系 宝马3系 29.99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